污水塘

普鲁斯特问卷2017

我放弃了!!!!明天考试了我一整天还没有复习一个字。我只好看苏苏的博客了

1.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?

不再带着持续的各种意义上的恶性循环的平凡生活

2.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?

轻松地清晰地表达自我的能力(主要是用文字

3.你最恐惧的是什么?

无意义的恐惧本身

4.你目前的心境怎样?

懦弱,脆弱,无力,有隔离感
焦虑!!!!!

5.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?

想不到。我觉得不是每个令人钦佩的人都会成为名人,我自然就不知道他们了

6.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?

在自己非常年幼的时代,却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了一众愚蠢的成年人的感情(虽然他们永远不会这样想


7.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最觉得痛恨?

懒/怂(感觉本质上是一个意思呢

8.你最喜欢的旅行是哪一次?

第一次来南韩。让我从当时抑郁症的痛苦中伸出头喘了口气

9.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?

麻木+愚蠢 这两个特点结合在一起基本上就没救了,如果再加上自大,人间地狱

10.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我的化妆品????

11.你最奢侈的是什么?

时间吧 即使天天都在浪费

12.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?

天气热

13.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的评估的?

无私

14.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?

作家和厨师

15.你对自己的外表哪一点不满意?

肥 脸太短 选一个的话就是肥!!!!

16.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?

高中的时候打了我妈

17.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是谁?

我叔叔。以及千千万万像他一样具有垃圾品质的普通人
(啊我以为我已经没那么讨厌他了!

18.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?

男性荷尔蒙/偶尔像小孩/直接

19.你使用过的最多的单词或者是词语是什么?

然后

20.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?

柔韧

21.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?

7-12岁之间的一切。。

22.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?

善良

23.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?

目前是我妈

24.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?

被真心悲痛欲绝的后代们包围在病床上的常见死法

25.何时何地让你感觉到最快乐?

小时候的某个我不记得的幸福瞬间吧

26.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家庭一件事,那会是什么?

我没出生

27.如果你能选择的话,你希望让什么重现?

小的时候一家三口去上海旅游,我累睡着了,傍晚醒过来,我爸抱着我蹲在一个大商场里,过一会我妈回来找我们,手上拿着给我买的一个有好多套衣服的会闭眼睛的洋娃娃

28.你的座右铭是什么?

好像没有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